close

大家好 !

大家可以叫我 鳳 or 小羯(因為我是摩羯座)

也有人叫我酷妹 因為他們說我很冷 很酷XD

都可以叫啦 ! 隨便你們叫 ~

 

我喜歡:小瓶子 星星 天空 小孩子(超可愛♥)  一切可愛的事物

喜歡吹風 淋雨 看小說 看漫畫

有時會後知後覺 傻傻的 請多指教囉

 

平常會織圍巾 隨便亂跑

 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太好

最大的優點就是人很好

 

缺點同時就是優點 !

優點同時就是缺點 !

 

=)

 

目前是國三生

未來要讀穀保餐飲

如果有學長姐看到 請多指教囉 !

 

最大的秘密 就是有一個很喜歡的人

想告訴他 卻又不懂得表達♥

重點就是我很喜歡他♡

 

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大聲的告訴他

我很喜歡你

假如在一起  我一定會跟他說

我會一直很愛你

 

我♥你   永遠

 

>ˇ<

 

請多指教 大家

 

 MSN:sky19960120@hotmail.com.tw

想認識我的都可以加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5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